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

坏人。:

所有完结文整理:戳这


这些承载我从一个大学毕业生渐渐成长为社会工作狗的时光


其实今天特地开了电脑,去看了自己曾经关注的那些写手,我也有当年喜欢的凯源写手,也喜欢在她们的文下,开心的叫她们大大,每天刷新着首页。


看着好多喜欢的写手的简介栏,都分别写下了‘别看了,走了’‘bye’...


内心很孤寂,很落寞...


我知道她们的离开不是真的离开,也许是淡圈了,每个学生从大学毕业后,即将要面对社会的更多考验,你要生活,你要赚钱,很多很多,说起来,以前我也是个日更狂魔呢,但是时间的推移,社会的需求,你有更多需要理想化面对的很多事情。


你要变得强大


我从医,热爱我的工作


我花了无数的时光用于我的专业,然后在我学业最紧张的时候遇到了凯源,15年我实习的那一年,承载了太多关于他们的美好,还有每晚刷着首页不断更新的凯源文,也是因为这个圈,我和很多写手相识,而后分享生活抱怨工作的繁重,生活本来就不易,我们都在努力的活着。


我知道的,那些所有不再出现在首页上的写手们,是去创造自己的生活去了。


而那两个被我们深爱的孩子啊,也过了懵懂不自知的年龄,他们长大了


我说过,每个人都要面对社会带给自己的所有馈赠。


好的,坏的,委屈的,不甘的...


他们也一样


在成长,在靠近大人的思维


然后成熟起来


...


说了一堆毫无思绪的废话,哈哈


有感而发吧


最后,想对所有的写手们说一句


常回家看看


我知道你们只是淡圈,工作忙到没时间更文


注意身体,健健康康


就好


 


 密码:k176


 

评论

热度(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