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大学不谈恋爱谈什么!凯源现实向(笔芯)

Z大的春天跟冬天没什么区别,最多换下那身厚棉袄,风吹过来还是能是能牵动人最本质的神经,就比如哦现在站在Z大校门口的王俊凯,看着眼前那个比自己个头小一点的男孩,任由风刺激着身上一处处,过了这么多年,他还是分不清是风给自己吹的全身酥麻还是眼前这个穿着白衬衫套装着灰色阿迪大衣的男孩给自己刺激的。王俊凯还未开口,眼前这个带着暖暖笑意的男孩用王俊凯再熟悉不过的薄荷音伴着温热的暖雾轻轻喊了句:“王俊凯”小孩的“凯”字总是绕着一股黏腻的甜味,叫的王俊凯心里直颤颤。
王俊凯一向冷静,桃花眼里总是藏着与年龄不相符合的镇静,所以眼前的这个小孩也常说,他,王俊凯在的时候比较有底气,现在的王冷静却开始慌乱了,用微微颤抖的音反问着:“王源儿?”似乎眼前这个男孩是个不切实际的梦一样,也确实,这个笑起来就会弯弯眼的男孩在梦里次数多了,现实就总有些胆怯,胆怯着这又可能只是一场梦境
小孩没心没肺的笑着:“老王,想我没?”王俊凯笑笑,怎么可能不想,这个小孩还是和之前一样,用最平淡的话语说着王俊凯最想听的话,幸好校门口人不多,平时来看王俊凯的粉丝今日也只有稀稀疏疏的几个,最后也都散场了,不然王源从国外回来,无论是一下飞机就找王俊凯,还是王源回国就到某大学门口都足以登上头版。
王俊凯笑笑,桃花眼没有了沉静,一波波暖意涌了上来,习惯性的摸了小孩说会长不高的头,“嗯,想,”小孩还是没有脱离稚气,故意用气嘟嘟的语气说“就这样阿?还以为你会高兴的夜不能寐”王俊凯不理他,把围巾撤下,迅速给小孩围上,白白的围巾就这么耷拉在小孩嫩嫩的脖子上
,再细心的把手套摘下,套在那双小手上,不合适的尺码让小孩的手看上去像小狗熊一样,王俊凯没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王源儿,你好像狗熊”“泥才狗熊,王俊凯泥做蛤子嘛”小孩用彼此在熟悉不过的重庆话反驳着王俊凯,王俊凯接下来刚好都没课,用轻轻的语气问着王源“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校园走走?”说完就马上后悔了,什么阿,应该让王源好好休息的,应该好好问清楚王源这些年过的好不好,应该…太多的应该都比不上王源那句“好呀,走走吧”让王俊凯欣喜若狂。
这一次,王俊凯的王源回来了,王俊凯自己估计也没想到自己的小兔子变成小狐狸了,也没想到小兔子最终还是小老虎的。
好啦!这是片HE!!HE!!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