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大学不谈恋爱谈什么?!

人这种东西说来也奇怪,喜欢的人不在了总是千言万语,在了,却又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王俊凯觉得自己真是日了狗了才在这冷天让王源跟自己散步,wtf?!散步阿!先不说天气,光环境王俊凯就觉得是不是读书读太多了,情商就被书给掩埋了,王俊凯还在旁边纠结, 王源就不知道从哪里弄了个烤肠回来,两个人一路什么也没说,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就像王源还是之前那个会叫王俊凯大哥的乖小孩一样,就像…哎,等等,哪来的烤肠?王俊凯被一股浓郁的烤肠味提前回了神,转头看看身边的王源,好家伙,嘴巴已经鼓的跟只仓鼠一样了,手里只剩几根烤肠棍了,王俊凯只能无奈笑笑,习惯性的从口袋里拿出纸,就想往王源嘴上擦,却又想到了什么一样,愣是改变了纸的方向,往王源手机塞,“你自己擦擦,嘴巴都是油”王俊凯无奈说到,王源虽说像个小孩,但其实心思比王俊凯都要细腻。他总能注意到王俊凯那些微妙的变化,例如习惯性的动作却刻意回避,就像刚才的纸巾,王源笑笑,轻轻接过纸巾擦了擦嘴,话说王俊凯随身带纸的好习惯估计也是宠王源给宠出来的吧。
“哎,王…”两人像约好了一样一起想问问对方这几年过的还可以吗?“你,你先说”王源和王俊凯像两个黏贴复制的娃娃,又一起默契的说着对方想说的话,两个人终于被这个一来二来的默契逗笑了。好像回到组合之前的日子。
“老王,Z大生活还习惯嘛?”王源轻轻问着,生怕对方说不习惯自己又无从下手,王俊凯露出了虎牙,说“我们源哥还会关心人了?这几年没白混阿?”“那是!也不看看我源哥也是………”王俊凯笑笑,听着小兔子的自夸,偶尔应和两声,就细心的帮小兔子把大衣拉了拉,凉凉的指尖不经意划过那个白净秀气的男孩皮肤,温热从指尖一点一点传到指腹,真是欲罢不能,王俊凯摇了摇头,刚想放下手,王源就拉住了他的一只手委屈的说“王俊凯,你手这么凉会感冒的,源哥把手套给你”说罢变放开他的手,要开始解手套了,王俊凯哪肯自家小兔子着凉,马上握住王源的手,霸道命令着王源好好戴着,王源不肯,最终以一人一只手套结束了争执。
王俊凯温柔问着王源累不累,要不要吃饭?渴不渴?与这个对外彬彬有礼,知道分寸的王俊凯完全不是一个人,校园不会特别大,快到尽头时,王源的电话声传过来了,是样,是当时王俊凯说组合里最喜欢的歌,是他和王源……思绪被王源那几句标准的敬语给打断,“嗯,谢谢公司,我会和王俊凯尽快回去的”小孩总是能对外收放自如,王俊凯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沮丧,“王俊凯,公司知道我回来了,叫你和千玺一起回一趟公司,走吧,我给千玺打个电话,你去叫辆车吧”王俊凯觉得小孩好像真的长大了,事事有条理的进行,不会像之前一有事就看着王俊凯等着他的救援,轻轻叹了口气,就拨通了专车电话,两人并排又往门口方向走,王源阿,王源,你这个小没良心的,也不和哥哥多说说,就投入工作,王俊凯虽已经是大学学生,可是面对王源的任何一丁点事就跟初中生一样,一点都不像王冷静的作风,两人上了车,跟司机扯了扯乱七八糟的东西才化解了这几年来的尴尬。


相信我!我真的想写HE!但是总得有过度对吧!前面看的这么沉重!后面肯定欢脱阿!(笔芯)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