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凯源】不谈恋爱谈什么?!

回到公司,上级依旧说着那些王源和王俊凯早已经听烦的话,王源的回国并不是什么值得公司再花大价钱去推广的事了,因为自然会有一小波粉丝带头,他们该做的是怎么是苗头变成火,让TF家族的新成员被推得更广

千玺因为飞机晚点所以逃脱了一劫,王源哪里会耐得住这般无聊,这个机灵鬼看差不多了马上来了一句,“姐~我还要读书呢!我得去报名辣!”顺便发射了一个萌萌的眼波,一旁的王俊凯嘴上说着就会卖萌,眼神倒还挺实诚。

王源不理他,上级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抓住快要逃跑的王源说道“你小子还是这么淘气,你回国哪来学校给你报名?真是,等下跟王俊凯一起去学校办手续,刚好有关系就给你安排在那了。”

王源傻眼了,缓了一下就说了句

“阿?!什么?”

“就是,公司给你安排好学校了,跟王俊凯一个,懂了?”上级送了个白眼给王源

“不不,这也太快了?我接受不了这尺度的!”王源慌慌张张的说道,这也是他一直改不了了毛病,一乱就乱用词

王俊凯心里想什么叫这尺度?这小孩去了国外还是没变阿,不过心里也在暗自高兴还好小孩没变。
“我等下刚好有事要忙,王俊凯,你自己叫辆车陪王源弄下东西,晚上和千玺聚个面发条微博,让粉丝知道王源回来了。”说罢,上级就踩着高根走了留下一脸懵圈的王源

“走啦,傻子”王俊凯现在心情非常好,叫傻子都能叫出夸人的语气,他家的王源回来了不说,之后还是他学弟,那见面,吃饭的机会就多了阿,久而久之确定关系,嘿嘿嘿,想到这里王俊凯没忍住笑出了猫纹。

“咦……王俊凯你笑的好恶心。”王源看着王俊凯莫名其妙的笑,心脏没吓出来,毕竟他在国外其实也没少关注王俊凯,什么高冷男神,禁欲校草,最苏大队长这些都是王俊凯的标签,王源心里想,要是刚才有粉丝看到这个笑的都有猫纹的人还会不会觉得王俊凯其实是一个和这些标签没有半毛钱关系的人。

王俊凯马上换了正经脸“哪有?回学校办你的事情吧,小学弟。”说完就开始打电话约车了

“哈?!”王源都快疯了,他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王俊凯,脑门被夹了吗?能一脸正经的对王源说出小学弟这样的凑不要脸的词,显然王源忽略了王俊凯在他不在的这几年学会了如何准确调戏他的技巧。

“路漫漫阿…”王源小声嘀咕道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