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凯源】不谈恋爱谈什么?!

车上的风吹王源意外的舒服,王俊凯从王源到了都没好好看他一眼,现在到学校还有一些时间,车上空间不大不小,撇过头刚好能清清楚楚看到王源的脸。

王俊凯就这么看着,王源好像变了又好像没变,小孩的睫毛好像又长了点,脸还是有一点婴儿肥,但是好像更瘦了,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到那之后有好好交朋友,学语言,学唱歌吗?又有没有人追求他呢?如果是喜欢的……

其实王俊凯进公司比较早,接触事情和人都比王源多,情感自然会比王源理的更清楚,又加上性格稳重,爽快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他比任何一个人都明白,他喜欢王源,不是兄弟的喜欢,是恋人的,是那种想赖在王源身边一辈子的那种喜欢,占有欲也好,喜欢也罢,王俊凯就是想这样。

王源被风吹的舒服,早就眯上眼睛了,他想风这么吹吹,脸也许就不会这么红,也许也能压压自己那种对王俊凯不健康的向往,呼着呼着,王源就有点昏昏欲睡,王俊凯那会放着小兔子东倒西歪,悄悄拿开挡在座位之间的书包,默默移近王源旁边,如他所料,小兔子果然睡过去了,王俊凯屏住呼吸悄悄伸手把王源肩膀往自己这边移移,身体都不敢大动,小可爱就这么毫无防备的睡死过去了,王俊凯看王源睡得安稳,小心翼翼的呼出一口气。

做完这一切,王俊凯才发现刚刚的自己有多蠢,“真是…我到底在干什么我是…”王俊凯无奈笑笑,不是什么高冷男神吗?这算什么,虽然这么想,王俊凯还是把挂在书包的帽子单手撤下,轻轻盖在王源半边脸上,免得小兔子被阳光恍醒。

这种阳光根本就不会恍醒的好吗?!这么宝贝是干什么?司机心里已经翻了好几个白眼了,“你们上大学啦?看起来还高中生的样子”司机无趣的只能跟车上唯一还醒的大小伙——王俊凯瞎扯扯,毕竟到Z大还要一会儿。

“嗯,他比较小,比较天真。”王俊凯完全一脸宠溺的看着王源说着这种话,司机内心的最后一道防线完全被这个叫王俊凯的给突突了,我的妈!虐狗吗?这是?麻烦回家虐好吗?我都还没男朋友!这么恩爱哪出阿?!
司机摇了摇头不打算继续被虐了,终于,快到校门口了………

(好想让凯源么么么!!!啊啊啊!总是要有过程!下节尽量么么么么!!!笔芯)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