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凯源】不谈恋爱谈什么?!

题记—我却认真分辨出你的声音

王俊凯看差不多到校门口了,就迅速把手缩了回来,刚刚靠着自己睡得香甜的小可人感受到动静了,眼睛也不睁的迷迷糊糊嗯哼了一声,糯糯的嗓音其实才是对王俊凯最大的攻击,我宝宝怎么这么可爱?王俊凯边笑边想,然额,司机表示。她再也不想载这两个客人了!!

“王源儿,我们快到了。”王俊凯忽然凑到王源耳边说着,热气全喷进王源敏感的耳道。王俊凯也闻到了小孩身上特有的奶香味。

“阿……哦…哦…小凯你你你你怎么坐过来了…”王源本来还迷糊,被王俊凯这么一搞直接醒了,醒了还不说,刚刚才平静下来的脸,又红了…说话也结巴了起来,本能想找话题塘塞过去。

王俊凯笑的一脸好看,要是短时间编不出理由他还叫王俊凯?他提了提王源的书包,脸不红心不跳说到

“你书包老是掉下去,没办法我只能放在旁边位置比较大的地方了”

“喔喔…谢谢哈”王源的信任可给王俊凯带来不少好处,例如这次。

“一共27元…”一旁的司机终于抢到了话题权,她觉得感谢天感谢地,还好校园不是离出发地太远,不然还没到那,自己眼睛估计就要被闪瞎了。

王俊凯付完钱,就帮王源背着书包,打开车门,一起往学校方向走了,也是奇怪,明明早上还静的个连鸟叫都能听到的校园,下午怎么就这么多人,一大堆戴着口罩,手腕上戴着蓝绿丝带的人,还有一些是直接举着大写王源,我爱你这样赤裸裸挑衅王俊凯牌子的小菇凉~

王俊凯大概可以猜到了,估计校园有王源的粉丝,早上来的时候被认出来,消息就不胫而走了。

有粉丝发现了刚下车的两位,马上大声尖叫到“我的妈阿!王俊凯王源!啊啊啊啊!!”其余的粉丝立马转头,往王源王俊凯的方向奔过去,两位少年就像当初一样,被人群挤在了一起。

王源下意识的想抓住王俊凯,怎料,王俊凯比他先一步,用手把王源圈在了臂弯,另一只手压低了王源头上的帽子,慢慢往学校方向移动。

“王俊凯!王源什么时候回来的?”
“组合总于又在一起了吗?”
“闭关要完成了吗?”

粉丝不断提问着,王俊凯也只是报以微笑回应,保安知道他们是明星,便都来帮忙维持秩序,粉丝问道“王源,你怎么不说话?”的时候,王源小声说了一句“我不是王源,我是王天龙”把王俊凯的虎牙都给逗出来了,可惜粉丝声音太吵杂,很难听到,你说王俊凯为什么能听到?废话!自己兔子就在自己怀里,还有句歌词怎么唱来着。

岸边的丘陵崎岖不平,浪入侵
我却认真分辨出你的声音

估计就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