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凯源】不谈恋爱谈什么?(番外)

突然想起的甜梗……

早安吻梗



因为要重新布置家居了,王俊凯早早起来后就去浴室冲澡了。不大不小的冲洗声惹得床上的人不满的哼了一声,可人儿在床上又挣扎了一会儿,就拉开昨天被他俩折磨过的床单,慢慢睁开眼睛。

弯弯的睫毛,富有灵气的眼睛透明清澈,嗯,昨天干了那些不可言述的事情的另一位主人公—王源

只见王俊凯走出浴室,穿好西裤,面无表情的套好平领西装,指节分明的手将领带系到衬衫的第一个扣子,抚平外套上的褶皱后,嫖了床上的少年一眼,看着少年毛绒的脑袋和昨天被欺负还微红的双眼,心里满意的打了个响指。

不过王俊凯有个缺点,就是每次和王源做完,都不好意思开口跟王源腻歪,王俊凯觉得这样显得自己依赖性太强了,可今天,他觉得王源比平时都更可爱,尤其是装满星星的杏仁眼,满是迷茫的望着他,锁骨还留着王俊凯不深不浅的印记。

“啧,该死。”王俊凯小声的暗骂了一声,慢慢走到王源身边,用手帮王源顺着呆毛,王源笑着甜甜叫了声“王俊凯~”,小孩的凯字绕着一股又一股的甜腻,王俊凯其实心里早就爽翻了。就是碍于害羞不敢表现,明明昨天晚上做了更加羞耻的事情,这个小别扭。

王俊凯摸了好久的王源,憋了半天才带点别扭的转过侧脸,缓缓说道“源儿,要早安吻。”

王源笑着用手攀上了王俊凯的脖颈,用笑弯的眼睛看着眼前这个别扭的男人,微风抚过,阳光刚好。


王俊凯突然想到了句歌词

“阳光属于阳台,而我只想拥有一个属于你的未来”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