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凯源】不谈恋爱谈什么

黑色的灯柱和树影,远处稀疏的几处路人的黑影并没有打破这种小小的甜蜜。王源突然觉得王俊凯太会撩了,撩拔着自己的心都痒痒的,话说在几年前还是纯纯的兄弟情的他们,现在怎么自己先反悔了?哎,王源小声的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王俊凯还是如往常走在王源前面,牵引着王源,为王源处理前面的障碍,兜兜转转,也快到家了,但王俊凯的手始终都没放开,要是王源愿意他可以牵他的手牵一辈子。

王俊凯就是这样,喜欢一个人不仅掏心掏肺,爱跟瀑布一样全涌出来,他甚至愿意让爱汇成一个湖把王源时时刻刻的圈起来,王源则是像小溪流一样,平静又干净,总是缓缓缓缓的流着,让人进入以后总有一股股暖意冒出,不急不慢。

“王源儿,今天吃烤肉回去记得喝喝茶消消食,不然真的变成“王圆”了”
王俊凯努力让这种诡异的气氛变的轻松,笑笑的取消着王源。

王源被王俊凯逗笑了,用不屑的语气回应者“王俊凯,你似不似傻?!”抽开手用胳膊捅了几下王俊凯,表示着源哥永远都这么盐!

“唉,傻子”王俊凯笑着看着王源说到。

两人也就一路有说有笑的开了门,回了各自的房间,王俊凯一进房间就开始傻笑,一会儿躺在床上,一会儿又抱着辈子捂着笑,怎么都抑制不了自己的欣喜,牵手了!牵手了!这是成功的第一步吧?王俊凯每次想到这都开心的不得了!这个幼稚鬼就把这种想法想了一边又一遍,带着这种微甜去洗澡了。

王源怎么可能不开心?只是和王俊凯的表达方式不同而已,跟小孩子拿到糖一样,小小着窃喜着。弯弯的杏仁眼装着会发亮的星星,真是好看。

估计快进入爱情的人都这么傻的可爱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