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凯源】不谈恋爱谈什么

虽然进入大学生活,但并不意味不用读书,王俊凯因为比王源多几年的读书经验,再加上俊朗的外表,便理所应当的当上了学生会主席,王源回来固然开心,但是学生会的事最近也让王俊凯心烦不已。

烦的也不只是王俊凯,还有王源。 自从上次烤肉以后,学校被粉丝堵了几个月,王源吓都不敢出校门了,连和王俊凯相处的时间都挤掉了。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各大地区忙考试的忙,要上班的上,王源才有时间享受大学生活,所以王源慢慢地走在树荫下,看着头顶的白云悠悠的跟着他一起动,竟然有点止不住的开心。嘴角慢慢勾起弧度然后露出了兔牙。

在办公室无聊转笔的王俊凯先生,忽然想到了王源,看着满满当当的成员,他竟然以找大一新生谈感想为理由,迅速撇开他欠学生会的一脑门儿的事,跑了出去,去找他的“小情人”

蝉鸣在不知恬噪的鸣叫,微风轻抚着草地, 淡淡的草香提醒着王俊凯夏天的到来,不过王俊凯才没空理这些, 他现在一心想着王源, 这几天被学生会的事一直拖着,晚上回家的时间都不一样,更别说回到家,王源那个规律到可怕的生物钟了,让王俊凯每次回家看到的都是王源紧闭的房间门。


他受不了了,也管不了这么多。他好想见到王源,所以上天总是公平的,让他一出来就看到王源可爱到冒泡的后脑勺,他悄悄跟在王源后面的不远处,看着他左看看右瞅瞅,然后开心的伸手挡住刺眼的阳光,发出“哎~呀~”这种可爱到撒娇的声音,王俊凯才没忍住两步并作一步,伸手揉着王源的头,俯身说到:“么儿~怎么这么开心?”

王源被突然出现的王俊凯吓了一跳,看清是王俊凯,王源就用带着薄荷音的重庆话说到:“沃九四揩信(我就是开心)”边说边挠王俊凯痒痒肉,惹得王俊凯把放在王源脑袋上的手都给抖下来了。

“王俊凯,你学生会忙完了吗?”王源抬头看着有些疲劳的王俊凯,轻轻问着。

“唉,没呢,估计还要一阵子,怎么啦,源源?”王俊凯帮小孩儿扯了扯宽松的衣服,温柔的问道。

“没事儿,没事,我就问问~”王源本来想约王俊凯出去放松,毕竟这段日子太累了,没想到还有一堆事要完成,秉着工作第一的态度,王源还是觉得应该让王俊凯忙完再说。

王俊凯憋不住了,拉过王源的肩膀,霸道的让王源面向自己,说到“我可有事儿,王源,我……”

“王俊凯!!可让我找到你了!”扎着马尾辫的女孩打断了王俊凯和王源的对话,女孩个子不高,气呼呼的抓着材料,凶凶的瞪着王俊凯。

哎呀,完了,王俊凯心里暗暗叫不好,刚刚跑太快,被她抓到了!真是!

“哈,哈…大侠好说,好说,”王俊凯马上换了副嘴脸,讨好的走到女孩身边,向王源怂了怂肩。王源觉得这女孩儿还蛮可爱的刚想打招呼,女孩便发现了王源,激动的握住王源的手说到“唉~你就是王源吧,我叫陈兮~,你好好看哦~”陈兮用亮亮的眼神看着王源。

王源不知是被看着还是被夸着,脸微微红了起来,用萌萌的声线问道“哎~你认识我阿?”陈兮用理所当然的眼神撇了王俊凯一眼说到“当然~我跟你说,王俊凯……”

“哎!陈兮!我记得你不是那个材料很急吗!走走走!我都忘了!”王俊凯马上打断陈兮的话,半拉着陈兮匆匆跟王源道别就走开了。剩下王源一个人不知所措站在原地,原本的好心情突然就不见了,王源摇摇头,咦?想什么呢,他们就朋友吧?王源儿,别想多!王源低落的想着,或许,王俊凯和陈兮会不会比自己更合适王俊凯呢?

王源烦躁的扣上白色连衫帽,把手插进了口袋,刚好铃声响起,王源便往教室走去,希望忘掉这种心情。

另一边…………

“王俊凯,别告诉我,你还没把王源追到手?”陈兮用贼贼的语气探测着另一边闷闷不乐的王俊凯。

“……”王俊凯不理她,还给她了一记白眼。要不是她,刚刚都要告白了,真是!

“哎咦哟~堂堂王大校草~啧啧啧”陈兮用鄙夷的眼神嘲讽着,没错,身为副会长的这个女孩,还是“凯源一生推”的大队长…… 自从知道王源进了这所学校,陈兮可真是操碎了一颗老母亲的心哦,这两人明明关系这么近,又不肯亲近, 真是哦~除了每天视监凯源日常写写段子,还要硬生生制造各种机会给王俊凯。么想到这个不争气的,哎~

“唉~”王俊凯也就叹了口气,默默走着,王俊凯除了王源,和谁感觉都没话讲,脸上就差写着宝宝委屈这几个字了。刚刚要不是把陈兮拖走,王源估计才超尴尬吧,被王源知道他喜欢他,唉~

陈兮不说话,默默想着鬼点子,蝉鸣现在叫的王俊凯心头直烦,王源儿,这么喜欢你的我,可怎么办哦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