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不谈恋爱谈什么

王源傻了,他没想到王俊凯耿直起来,也真是令人可怕

“所以,懂了吗?”王俊凯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带着些许卑微的疑问问着王源

王源抿着嘴,看着王俊凯,他不敢相信,原来王俊凯也喜欢他?那他之前的努力讷?全都白费?

王俊凯看着没反应的王源,叹口气说道

“我喜欢你,是巴不得你也能喜欢我喜欢的夜不能寐的喜欢”王俊凯一字一字说着王源在梦里才会听到的话。

王源欣喜之下却有点害怕,王俊凯突然的表白让他有点措手不及。王源紧张的把手背过去,用好看的杏仁眼盯着王俊凯的衣服。

“我………”王源缓了缓终于开口,双手不自觉地用力握紧,一鼓作气吧王源想。但—

“唉—,王源找你好久了!快去排练!都在等你呢!王俊凯你也是!快去”王源刚想说话就被冲忙赶来的编剧发现了,吓得他往后退了几步,看了眼满脸失望的王俊凯,权衡一下就跟编剧走了

“唉.....”王俊凯看着逐渐消失的王源,又抬头看了看天,天气不错,阳光正好,眼角却有点发酸。可能是太刺眼了吧,王俊凯这样安慰着自己。

话剧排演的很顺利,编剧提早给他们放假,王源今天的排练出奇的好,反而说是小宇宙爆发,毕竟喜欢的人给自己告别,能不好?

好在心情不好的王俊凯今天没过多戏份,连编剧说请客也匆匆推掉,没等王源叫住他一起走,王俊凯就收拾好背包默不作声的走掉了

脸上就差没写上不爽了,王源是知道原因的,但就是想逗逗王俊凯,就假装什么也不知道跟大部队去吃烧烤。

他知道自己的心,但在承认之前,还是逗逗王俊凯,不然他多亏啊。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