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凯源】不谈恋爱谈什么

其实王源意识里大概知道王俊凯的到来。所以半晕半撩的逗王俊凯这家伙。没想到王俊凯真的不禁逗。在加上头越来越晕,王源就直接睡过去了。

等王俊凯好不容易缓了缓气。该死不死外面却下着雨。雨像是想挽留这对小情侣一般,越下越大,再加上风的鼓舞,雨水肆无忌惮的喧嚣着。王俊凯知道如果再不带王源去醒酒,王源明天嗓子哑不说,还会更难受。所以对一个脑子只剩王源的人来说,王俊凯作出了最本能的反应。

找来店家仅剩的一件雨衣,细心的先把外衣给王源套上,让王源出去不会着凉,然后在把雨衣给王源披上,不漏一点点缝隙。软绵绵的王源就这么褡在王俊凯的背上,时不时把露在外面的脸往王俊凯温暖的脖颈窝钻。王俊凯被这个小动作逗的舔了舔虎牙。

拿伞太不方便了,既然王源淋不到雨了,王俊凯吸了一口气,决定直接冲出小店,外面已接近半夜,路上没那么行人了,只剩下几辆来来往往的车。王俊凯站在街道任由雨水打在脸上,处女座的他因为王源简直开挂一般,踩在泥水里焦急的等着亮着空车的的士。

王源大概是在凌晨4,5点的时候醒来的,迷迷糊糊睁开眼,看着白白的天花板和温暖的床头灯,王源竟有些无助感,直到他似乎碰到什么软软的东西。他摇了摇头,让视线稍微变清楚些,等眼睛聚焦清楚他才看清那是王俊凯。

王俊凯就这么趴在王源身边什么也不盖,只有一件单薄的秋衣,看着旁边的水和纸巾,王源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了,这个傻子。王源摸着王俊凯的头轻笑着。这样的王俊凯真好看呀,温柔的灯光打在脸上,没了平日里那种霸道专横,像只奶猫,均匀呼吸着,安稳平静。

“你好久没这样睡过了吧?”王源带着沙哑的薄荷音轻轻说道顺着王俊凯的发际线王源缓缓碰着。王源竟有些莫名心疼这样的王俊凯,逞什么强呢?王俊凯,其实我……

“其实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好喜欢……”王源毫无意识的直接说出来了,或许是这个场景,或许是王俊凯听不到,王源就着半醒半醉的意识悄悄说出来了。

“好巧,我也是。”王俊凯猛的睁开眼睛,握住停在自己头上的手腕,盯着那双震惊的杏仁眼,明显感觉到王源身上的一顿。

“王俊凯?!你……”

“王源儿,我不介意在给你表白一次,源儿,我爱你。我希望你的旁边都有我的位置,是现在也是将来。”王俊凯打断了王源的话认真的说道。

“王俊凯…我……”

“我会等,等你喜欢上我,就像我可以等你从国内到国外,国外再到国内,可这样的糟糕的我却好舍不得你长大。”王俊凯握住王源有些冷的小手,放在掌心轻轻揉搓着。像是等待一个结果的小孩,不安的情绪全写在这个小动作里。

王源反握住他的手,将身体全趴在王俊凯肩上,主动抱住王俊凯,悄悄说到

“哼,我知道的。”

王俊凯不傻,他明白王源这大概是什么意思,王俊凯可高兴坏了,王源答应了?!王俊凯直接起身抱起半坐的王源,嘿嘿嘿的傻笑。

王源直接给他一个大白眼,伸手想绕王俊凯的痒痒肉,没想到反而被王俊凯压在衣橱,用一个深吻结束了这个念头。王源下意识的闭眼,直到感到嘴上多了一份不属于值得的湿热,王源才胆怯怯的悄悄睁眼。没想到直接对上了王俊凯笑弯的桃花眼,让耳朵上的粉红又加深了几把。

窗外的雨还在下,窗内的两个人儿却第一次感觉到这样的天气还挺温暖的。温暖如梦境。如虚幻,如两个人都微红的眼角。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