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凯源】不谈恋爱谈什么

有点污污的小篇篇~

王俊凯经过一天的折腾,用最后一丝力气看着小孩被接走,听着门关上的那刹那,立马拉着站在自己身旁王源的手腕,顺势一带,就一起往沙发上倒。

王俊凯圈住王源,慢慢的长吁了一口气,想这样把王源今天的疲惫都吹出去,王源也累了,不想再跟王俊凯闹腾,就安安静静蜷缩在王俊凯怀里,像一只小猫一样。

王俊凯看着王源蜷缩的小猫状,逗的他不自觉地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虎牙,然后把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了一些。看着王源的眼睫毛一颤一颤的,扫的心里直痒痒。

哎呦喂我的上帝,为什么真的有人可以这么可爱。王俊凯因为太累了只能听从身体指挥,乖乖的闭上了眼睛,可是心里却直夸王源,嘴角都莫名上扬了好几个弧度。

而王源早就在王俊凯怀里睡着了,哪知道这会儿王俊凯又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心里活动,王俊凯关掉了灯,搂着王源也慢慢睡过去了。

“唔—王俊凯儿……”

傍晚时分,王源嘴里嘟嘟嚷嚷得,身体象征性在王俊凯怀里挣扎了几下,眼睛却还是闭着。

“唔嗯……源儿?我在这,怎么了”

王俊凯显然还没从睡梦里挣扎出来,用有些沙哑的声音回应着王源,闭着眼用手温柔的顺着王源的呆毛,用脚圈住王源的小脚踝,让王源更贴近自己。

其实王源最受不了王俊凯这种迷糊撩,用头轻轻蹭着王俊凯的下巴,用手轻轻挠着王俊凯的耳尖,迷迷糊糊的说道:

“小凯~跟你源哥一起细水长流吧!”

“傻子”王俊凯笑着应答道,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抓住那只不安分的小手,就往手心波的一声亲了一大口。接着笑眯眯的看着迷瞪瞪的王源耳尖红红。

还好王源现在还没完全清醒,不然王俊凯现在的眼神,简直可以把王源化做一汪春水,却也还心甘情愿。

腻腻歪歪过后,王俊凯弹了弹王源的额头,王源因为疼痛迫使自己提前睁开了眼睛。

气鼓鼓的看着王俊凯,王俊凯笑笑捏着王源的腮帮子说到:

“宝贝儿,我们可不能是细水长流呀。”

“啊?”王源傻傻的看着王俊凯,半天没弄懂什么意思。

王俊凯凑到王源的耳朵,把气全喷进王源的耳蜗里一字一字的说道:

“我,们,是,来,日,方,长~”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