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喂,有个恋爱跟你谈谈(二)

在车上的王源也不爽了,不就是看着人有几分姿色,想来一出英雄救美,呸,英雄救英雄的戏码,然后开车就走,留下那人一脸崇拜,没想到对方不仅不领情,还带一点儿嫌弃。

王源把远光灯关掉,气呼呼的就下来想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敢这样怼你源哥,三步并两步就走向蹲在地上的王俊凯。

王俊凯因为疼痛只能微微抬头,柔软乌黑的头发顺顺的遮住因为疼痛皱在一起的眉眼,在黑暗中也能看到少年精致的脸廓,配上高挺的鼻梁,好看的硬是把王源要骂出来的话给憋回去了。

“你你,你没事吧?”王源轻轻的问道,王源不得不承认王俊凯的脸真是好看的没话讲。

“你来试试?”王俊凯没好气的就这么来了一句

“嘿,我说朋友,你这就不对,我还救了你…起码…”王源也算是被人拥前顾后的,在不济,算起来还是这人恩人吧!什么鬼态度,王源这么想就给气呼呼的怼回去了,气势不能输!

王俊凯无奈摇摇头,强忍着就站了起来,借着不明不亮的灯光,才看清王源的长相,蓬蓬软软的头发下,藏好看的杏仁眼,估计是光的原因,王源下颚的线条竟格外的柔软,肉嘟嘟的小嘴现在正在不高兴的抿着,王俊凯觉得心脏竟然有一瞬间加快了一拍。

“咳…没事了同志”王俊凯看着王源,尴尬的掩饰道。

“没想到你这么年轻,说话这么老气横秋”王源趁着机会就给怼回去了。

王俊凯看着王源年轻的模样,再加上王源松松垮垮的嘻哈服,修身的黑色打底裤,心里想着估计又是哪家公子哥吧,还是不要太多交集好。

王源看对方半天没反应,就盯着自己看,拿手在王俊凯眼前摆摆,淡定问道:“看你瞎晃晃的挺厉害的,你知道XX酒吧怎么走么?”

王俊凯本来想说就直接走了,大脑不知怎么就短路了,说了句“我刚好去那,跟我走吧。”

说完王俊凯就在心里骂了个卧槽,脑子估计是给棒子打傻了。

王源倒是挺惊喜的,本来还以为对方讨厌他呢,没想到也是个好人,顺其自然的拍了拍对方的手臂,感叹道:“世道好人多啊”神情一脸坚毅,搞得王俊凯做了多大牺牲一样。

话都说出去了,王俊凯也只能摇摇头,就
跟着王源上了那名叫“托马斯”的小跑车。

“王源,到了。”王俊凯看着不远处的灯红酒绿,撇了王源一眼缓缓开口道。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王源瞬间对王俊凯就警惕起来。

“小朋友,书还是好好读。”王俊凯一边打开车门,用手指了指车台面上王源随意丢的学生卡就下车了。

王源顺着指尖看了过去,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到:“你这个人还挺细心的”

王俊凯可没时间在陪王源唠嗑,他向来都不是一个喜欢迟到的人,因为这个莫名其妙出来的家伙,王俊凯已经迟到了一个小时了,微信都快被老同学给炸飞了。

王源也不喜欢这没啥风趣的家伙,自顾自停好车位,就跟顺着道,自己一人往前走。

“啊—karry 王!!!”不知是哪个眼睑的女生看到了王俊凯,尖尖的嗓音刚好刺到了刚走进来的王源,原本还不算吵闹的酒吧,瞬间彭的一声全部沸腾,着实把王源吓到了。

就看着人群里高高瘦瘦的男生,穿着黑色衬衫打着领带,袖口已经卷起来,黑色的手链静静挂在少年小麦色手腕上,那不是王俊凯么?人模狗样!王源心里把刚刚受到的惊吓的气都归给王俊凯。

王俊凯默默走进吧台,修长的手指熟练的操作吧上的瓶瓶罐罐,眼眸深沉,似乎吧台上那些喧嚣都跟自己无关一样,就这么沉浸自己的世界,一杯杯被点名的酒全都摆齐了,跟艺术品一样。

王源就这么在角落傻傻的看着王俊凯的表演,心跳嘭咚嘭咚强有力的跳着,是那种跳到整个胸腔都在一起共鸣的声音。

这太犯规了,王源心里愤愤想着,桃花眼全带着电,嘴角若有若无的笑 ,手上流利的动作,气场全开的神态真的把王源的魂牢牢吸住。王源暗暗骂了自己一句,就知道这下要完了。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