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完全征服(三)

一个有些小长的回忆杀😭




王源其实也有很多秘密都没跟王俊凯说,或许觉得太矫情,或者用他的话来说。这年头,谁还没几个故事。

例如这个天台,例如他自己。

王源没告诉王俊凯,他曾经也是C中的学生,方式学校没现在这么有名,但也算名列前茅了,

而那时的王源也跟现在的王俊凯一样,迷茫,彷徨无助,还有绝望。

没人知道,那年王源经历了些什么东西,让原本干干净净的男生一夜长大。

父母原本是一项科研的教授,性格正直,一直不肯把科研成果卖给叛国贼。结果却被恶人陷害。

那场看似意外的车祸,王源比谁都清楚,是人为还是天意。好在父亲早有料到。

跟自己世交多年的王中磊教授夫妇,在王源父母出事的当天晚上。

立马在王家的客厅角落里,找到那个瞳孔涣散地盯着王成夫妇出事的新闻报道的少年,她们记得当时他们心都是揪在一起的,却也只能抱着他,轻轻说没事了没事了。

那是王源第一次紧紧抱着除了父母以外的陌生人,哭的泣不成声。

那以后,王源就变了个人,冷冷酷酷,像一只刺猬,把最柔软的自己用刺狠狠的包了起来,厮混,变狠,王中磊夫妇都是看在眼里,也不拦着他,他们知道,这个孩子只是在找一个发泄口,他们能做的就是给他个安分的生活,盼着他能好。

就这样,王源在所有老师的摇头感叹少了一个好苗苗中,从高一默默升到了高二,王源向来不相信什么救世主,大英雄,毕竟都是人类梦想的虚化。

“嘿,你就是王源吧?我是karry多多指教”karry靠在门口,看着班里只剩一人王源,笑了笑

“你是?”王源看着自称karry的男孩,碎碎的刘海,亮亮的虎牙,穿着C中的校服,满满都是年少气盛的模样。

“我是你的辅导学长。”karry慢慢走到王源面前的讲台上,弯着好看的桃花眼看着王源。

“那你也是够倒霉的。”王源不屑的看着讲台上的学长,摇摇头讲到。

滋—的一声,王源也不顾台上耍帅的karry,拉上书包拉链就想走出班级门。

“这么晚我就你一个人,多不安全!我跟你一起吧!”karry见王源完全没有小学弟的样子,急忙叫住打算独自回去的王源。

王源没理他,心里翻了好几个白眼,还是直径往前走,karry倒是乖乖关了教室灯,三步并作两步追上前面的王源。

“王源你一个人走这么快干嘛。”王俊凯追上去时,有些气喘吁吁的问着王源。

“学长,想活命就离我远点”

王源压了压自己头上的黑色鸭舌帽,缓缓说道。

王俊凯看见,王源不知什么时候早已把身上肥硕的校服脱掉,白色长袖卫衣宽宽松松的搭在瘦弱的身板上,与外面的黑夜显得格格不入。

“不是,王源…你这都走一路了,还没到家?”karry紧跟着王源,插着兜慢慢悠悠的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着王源。

“你管的太多。”王源在小巷子加快了步伐,想甩掉一直跟着他的王俊凯。

王俊凯不仅没甩掉,身后烦人的“臭虫”又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出现。

“喂,那个叫王源的站住!”

终于,在另一个偏僻的巷子口,一个混混模样的领头人,带着一帮似乎小弟样的青年,挥着手中长棍,吊儿郎当的站在王源几米的身后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