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凯源】不谈恋爱谈什么

晚会紧张的筹备,我们的主人公王大源在用生命告诉王俊凯,你舍得把自家宝宝往外送么?

几天前,他还在为王俊凯估计找到新欢而闷闷不乐,没想到“新欢”隔天就来找他了
那天陈兮躲在门后面,一下课就抓住王源往角落跑,王源防备心不强,任由她牵着自己跑。跑了好一会,也不管路人怎么指点。

陈兮看着因为跑步有些脸红的王源,差点没拿手机拍下来,但是迫于王俊凯那小气样儿,还是给忍住了。

“王源,你还记得我嘛?上次见过的”陈兮慢慢挺下来笑着问者。

“陈兮吧?怎么啦?”王源停下跟着她的步伐,缓缓走着,因为之前王俊凯跟他解释过陈兮是副会长,所以比较近,竟然叫王源儿别生气,但他还是莫名其妙的不爽。

“是这样,balbalabala…”陈兮滔滔不绝讲了一大堆,从晚会的策划到结束,全给王源讲了一遍。

“所以?你意思就是让我穿女装?演话剧?!”王源用不大不小的声音反问着,但丝毫掩饰不了他的吃惊。

“对啊,毕竟公主这角色还是很适合你的!”陈兮贼贼的调侃着王源,看着王源脸又红了一些

“但是,正常不应该女生来演么?”王源顶着羞红的脸困惑看着陈兮

“正常多没意思呀!所以,拜托了嘛!”陈兮又是撒娇又是卖萌,最后差点都给王源跪下了,吓的王源连忙说会考虑的。

陈兮笑的那叫一个开心!王俊凯的任务差不多完成了吧?所以王源回到家就看见王俊凯坐在一个黑色盒子旁,看着电视的新闻联播,嘴角还止不住上扬。

“老王?你你你没事儿吧?”王源看着这样的王俊凯吓得不轻。

“唉~王源儿。”王俊凯笑的露出虎牙,“听说你要演话剧?公主?”王俊凯笑的桃花眼里都快泛出温水了

“怎怎怎怎么了?也没答应,就看看”

“王源儿~事情不要说这么绝对嘛,陈兮把衣服拿来让你先试一试。”

王源说王俊凯怎么这么乖?难道想看他出丑?!怪不得!“我不要!我不试了!王俊凯你这个…!”王源脸红的胡言乱语着组织着语言。

王俊凯绕过沙发,把王源抵在玄关口,撩起王源的刘海,吹了吹说到“你不答应人家了?不会没了吧?”

王源被王俊凯这样弄的气都没了,安静跟只兔子一样趴在王俊凯肩上,闷闷说到:“老王,校规第十条你不会忘了吧?”

“阿?”王俊凯搂着软软的王源轻轻问者

“禁止谈恋爱阿!”王源盯着王俊凯,委屈的说到,这家伙和陈兮不会真的吧?!

王俊凯一下笑出来,让王源做好,弯腰帮王源解开鞋带,说到“我知道呀,又没谈对吧?”说完还戏虐的看王源一眼,开始解另一只鞋子。

“那……你和…副会长?”王源小心翼翼的问者

“璞哈哈哈哈,我又不喜欢,我倒是有喜欢的,但不是她。”王俊凯安静的说到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