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凯源]和兔子男友的二三事(上)

拒绝相亲谢谢:

这是养兔子那个豆瓣小组体的番外


前文:


女邻居视角:《发现隔壁住着一个养兔子的大帅比,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上)   (下)


源总裁视角:《我养的兔子不仅变成了人,还老想上我怎么办?》


(上)   (下)


俊俊兔视角:《作为一只公兔,泡到了自己的男主人在兔区是什么水平》


(上)   (下)




恋爱和日常的小片段们,还是分上下,邀请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司机帮忙开车233333上里有一辆,下里应该还有一辆吧。悄悄看,不要上升真人:)




1.约会


圣诞节当天。


穿上新买的衬衫西裤,喷上香香的摩丝,带上前几天主人给的新手机,打开备忘录确认一遍今天的约会流程:先看个电影——吃个午饭——去电玩城打电动——去超市一起采购——回家做饭——饭后江边散步


嗯,很好,本兔今天依然又帅又机智,王俊凯一边喜滋滋地想一边打开房间门,而他心爱的主人正站在门口看他。


“……王俊凯你不用穿这么正式吧,我们只是出去像普通情侣一样约个会,你这样去电玩城打电动会被围观的……”


“你们人类不是说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吗,今天是我和你第一次正式约会,所以我选了一套正式又帅气的衣服。我要永远记住这一天。”


……问题是你刚才给我挑的这个背带裤和你这身行头完全不搭好吗!这什么奇怪的组合!


对此王俊凯表示:平时你总是衬衫西裤的,你看穿上这个背带裤整个人年轻了10岁!好可爱好可爱……哦不,是又帅又可爱。


好吧,听起来好像还不错。


…………………………


算了当我刚才没说,王源翻了个大白眼在心里诽谤道。


他们这么穿出门的结果就是,从看电影开始就被路人围观的两个人,还不知道自己被多少小女生偷偷拍进了手机里。


期间王源听到两个高中女生兴奋讨论着什么“快看那两个男生!绝对是霸道总裁攻和他的高中生小萌受!”


…………………………


王源:总觉得被王俊凯坑了(╯‵□′)╯︵┻━┻




2.娃娃机


“这是什么?”王俊凯指着电玩城门口一排娃娃机问道。


“这个啊,抓娃娃机,就是投币进去后控制那个爪子,把娃娃抓到这个洞口掉下来的话,娃娃就归你了。挺有难度的。”王源比手画脚地解释了一番,瞥见王俊凯正饶有兴趣看着身边好几对小情侣围在机器前奋斗着。


“我看他们都想抓一个给自己女朋友,可是左边这个男的抓了十二次都没有抓成功,”王俊凯凑到王源耳边小声道,“好笨哦。”


“哈哈哈,王俊凯要不你试试?”王源看他吐槽别人的样子觉得好笑,从口袋里掏出一袋游戏币,本来是要拿去打电动的,一会再重新买好了,“你看到这个胖兔子玩偶没有,长得好像你,就抓这个吧,我想要。”


“……哪里像我了,我这么苗条,”王俊凯嘟囔着接过游戏币,“看我的。”


十五分钟后。


“王俊凯你刚才还说别人!算了,我们去打电动吧。”


“不行,你说你想要的,我一定要抓到。”


“……我刚才说着玩的,真的走了,我要打电动。”


“不行,我靠就差一点点刚刚!”


三十分钟后。


“……王俊凯……我身上所有的钱都拿来给你买游戏币抓娃娃了你知道吗?”


“可我最后抓到了啊,你开不开心?”


“……呵呵,好开心哦,我们连一会买东西吃的钱都没有了。”


“不够钱买吃的了?那正好,家里冰箱还有几根胡萝卜,回去做胡萝卜蛋炒饭给你吃吧。”


“…………………………”


王源:说好的打电动呢???(╯‵□′)╯︵┻━┻




3.合照


吃完饭后两个人手牵着手在江边散步,王俊凯突然拿出手机对王源说:“主人,我变成人后我们还没有合照过,现在来拍一张吧。”


于是王源配合地开始装酷。


“主人,不是这个姿势!”


“????”
“你忘了以前我还是兔子的时候你一边亲我一边自拍吗?”


“……呵呵,我不要。”


“……那只能我来了。”王俊凯快速地在王源嘴角啾了一个,于此同时按下了快门。


“…………”


第二天,王源红着脸发现家里两部手机的锁屏都变成了这张照片。




4.吃醋


“今天送你回家那个男人是谁?”王源下班刚一打开家门,王俊凯就气势汹汹地冲过来堵在了门口。


“……王俊凯,你忘了那时候在咖啡馆撺掇我领养你的我的朋友了吗?”


“啊……是他啊……切,我怎么会记得,那一天咖啡馆的所有人里,我只记得长得最好看心地最善良的主人你啊。”


“嘴这么甜啊,那晚饭多奖励你一根胡萝卜吧。”王源一边说一边从包里掏出了一根胡萝卜。


“没有你甜,你最甜。”王俊凯觉得自己最近说情话的功力又提高了。


路过的女邻居表示好像看到王俊凯笑着接过一根胡萝卜,一把揽住王源的腰后关上了家门。




5.宠物


“王俊凯,我觉得我养宠物可能养上瘾了怎么办?刚路过宠物商店,有只泰迪犬长得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想买回家养。”


“……不行!”


“哈哈哈干嘛你吃醋啊?别害怕,就算养了新宠物我也不会冷落我男朋友的。”


“……不是,你忘了我怕狗吗?”


“……哦。”




6.看电视


“俊俊你怎么哭了?”


“刚才电视里那只兔子被老鹰吃了QAQ”


“……告诉你多少遍看电视要避开《动物世界》这种血腥的节目!”


“不是的,只是觉得相比起来自己现在的生活很幸福,太感动所以哭了。”


“原来是这样,乖啊俊俊,不哭不哭。”


“……可以不叫我俊俊吗?”




7.称呼


“主人,我可以叫你源源吗?”


“……我上小学的时候我妈才会这么喊我,现在大了,听起来好幼稚哦。”


“可是这样叫会显得你还是很小啊,源源。”


“……是哦,俊俊。”


“不要叫我俊俊,听起来一点都不霸气。”


“那你不要叫我源源,听起来一点都不威武。”


“不嘛,源源可爱。”


“呵呵,俊俊也可爱。”


“源源~”


“俊俊~”


“……”


“……真是够了,我感觉我们像两个幼儿园小朋友。”




8.胡萝卜


“主人,你不喜欢我的胡萝卜吗!”


“……王俊凯大早上的你能不要一脸无辜地就开黄腔吗?”


“???什么黄腔?我是问你不喜欢我用胡萝卜做的菜吗,最近中午都不回来吃饭了QAQ”


“……”王源扶额,天啊大早上的我在想什么。




9.发情期


王源这次一发现王俊凯的异样,就知道他的发情期又到了。


严格来说,是变成人后第二次比较严重的发情期。


隐隐感觉今天晚上会发生些什么……王源任王俊凯啃着自己的脖子,心想。


“等等等等,王俊凯你怎么跟啃胡萝卜似的……你现在很难受吗?那我要怎么……帮你?”


“主人,你知道的,我想上你。”


“……”


“可以吗?”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司机开的柔情文艺派小车车




TBC.


---


因为我不太会开车,所以找了支援2333而老司机朋友是走柔情路线哒,可能画风有点突变!我们还是努力MIX了一下!希望大家坐得还算愉快QAQ,下次再接再厉吧(。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