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大白熊

立志做一名耿直的凯源汪

【凯源】不谈恋爱谈什么

王俊凯最近气的很,除了王源永远不按时吃饭,饭量永远那么少以外,还有就是最近跟别的人太亲密,就算是弟弟………那!也!不!行!

王俊凯在沙发上想着想着就烦躁,揉着快要炸了的头发,无奈的盯着天花板摇摇头,满脸委屈。

那王源呢?他呀,现在怀里还抱着小孩儿,一边吻着满身奶香的宝宝,一边去厨房煮辅食给小宝宝吃,哪有时间理王俊凯。

好好的假期,王俊凯心理诽谤着自己的亲戚,怎么心就这么大,把还没长牙的宝宝丢给他们,还好也不会太久,不然王俊凯真的会疯掉,前几次王源那边的来,这次换自己了?什么破玩意儿。

这也不能全怪这宝宝,因为假期前几天,两人都算是各忙各的,一个要忙学业,另一个学生会的事情都快喘不过气了,一天之内连睡觉时间都不一样,大多数王俊凯回来的时候,王源已经在床上包成一个球了,然后等第二天醒来,旁边永远空荡荡的,搞得王俊凯以为自己在修仙。

“王源……我们…”王俊凯想着想着有些不满的开口道,还没等说完,王源就急急忙忙在厨房里喊道:

“王俊凯,你把宝宝椅拿过来一下,厨房有点危险”

“哦………”王俊凯嘴上应着,还是乖乖起身把椅子拿过去,还带着一点点怨气………

王俊凯乖乖摆好椅子,马上从王源怀里把宝宝抽走,放在椅子中央,牵着王源的手认真说到

“王源儿…我…”王俊凯盯着王源晶莹的杏仁眼想认真告诉他,我也是你宝宝,你也得好好照顾我,可是

“哇——”的一声,这个毛都长齐的熊孩子,因为不小心咬到塑料,疼的直接哭了出来,惹得王源又气又想笑,便马上撇开王俊凯的手,熟练的抱起宝宝一哄一哄的,憋着笑,轻轻吹着小家伙受伤的地方。

王源的眼睛笑弯成一个月牙,把宝宝转过去给王俊凯看,边笑边说:

“哈哈哈,王俊凯,你快看,你弟弟怎么跟你一样蠢,自己弄到自己”

“……”王俊凯不回答,直接给他这个弟弟来了个白眼,这么蠢,还这么讨王源喜欢,此刻,王俊凯觉得自己心理的怒气可能加了不止一点了……

王俊凯可不想看到自己男朋友被一小孩抢走,撇撇嘴,向王源张开双手,说了句“抱”

王源还没发现王俊凯的不对劲,还嘲笑着王俊凯多大的人,还这么幼稚,又不是不会走路,这下真把王俊凯气的,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清。

王源没错,小孩儿也没错,嘿?难道自己还错了?这几天王源儿没看见自己,难道不会难过?刚刚撇开手就算了,连个抱都不给啊?好啊!王源儿本事了,厉害了,王俊凯在心理愤愤不平,瞪了王源一眼,头也不回,独自走回寝室,锁门,蒙头就睡,眼不见心不烦。

王源大概摸出了王俊凯这臭脾气,也知道他为什么生气,但就是不想理他,小声跟怀里宝宝窃喜的说:

“你看你哥,不照顾你还吃你的醋,比你还蠢”

小孩也不懂,就提溜的两个黑葡萄一样的眼睛,吐着舌头,笑眯眯看着王源

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反正等开门走出房间的时候,家里的灯就已经开起来了,暖洋洋的,家里也没有宝宝的声音,一些宝宝用品也都不在了,王俊凯就估摸着宝宝估计是给舅舅接回去了,那他家宝宝呢?

只见厨房不断有烟气飘出来,时不时传来王源的咳嗽声,吓得王俊凯鞋都没穿,马上冲进厨房关了火,开启油烟机,然后把王源带出来。

“你在干嘛?”王俊凯有点怒气的看着王源,明明不会煮饭还硬逞强,这些事一般都自己来做的,哪里舍得王源动手。

“对啊,想叫某人,但是某人在生气,房间门都锁了”王源装作委屈巴巴的样子,扯着王俊凯的衣摆,嘟着嘴说到,其实王源知道王俊凯吃软不吃硬,偏偏最受不了自己撒娇,这方法肯定有用。

果然,王俊凯哼了一声,弯着腰,不满的拿着头去蹭王源的脖颈,闷声道:

“我那个你宝贝的不得了的弟弟呢?”

王源很想笑现在的王俊凯,简直跟大猫一样,还吃醋呢!什么狗屁高冷人设,王源现在就巴不得跟全校说你们的学生会主席简直就是一只腻人的大猫儿,对,只腻我!

“舅舅下午就给接回去了~”王源轻轻的用手环住王俊凯的腰,让自己完全紧贴着王俊凯,时不时扣扣王俊凯的衣服,扣的王俊凯心理痒痒的。

“哼…终于肯抱我了?”王俊凯有点生气的说道,然后把王源抵在桌边儿,又加深了彼此的距离,恨不得两个人化成一汪春水交融在一起。

王源觉得好笑,便往后倒了倒,捧着王俊凯的脸,对着嘴就是吧唧一口,然后再笑的一脸人畜无害,睁着湿漉漉的大眼睛无辜跟王俊凯说:

“这个我只和你做过,宝宝都没这福利”

唉~这只小天蝎,真是一套一套的,王俊凯被哄的莫名开心,用手扣住王源的头,直接在餐桌上来了个深吻,把王源吻的整个人都瘫在王俊凯怀里。

“哦~那还要谢谢源哥这福利了?”王俊凯戏虐的看着王源调戏到,时不时顶了两下跨,带着欲望的眼睛,在王源已经红了的耳框旁,一字一字的说道:

“那源哥不如福利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呗。”

然后当晚王源就在王俊凯的淫威之下发誓,死都不带小孩了,毕竟家里有个比小孩儿更能折腾的人。

评论

热度(43)